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10万左右省油的合资车 良心推荐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3 11:10作者:小位青年编辑:刘嘉琪

  对于汽车来说,什么是高效率?又快又省油就是高效率,在10万元这个价位,可以说飞度的效率是最高的。

   飞度,指导价:7.38-11.28万元,综合油耗:6.5L/100Km

  飞度配备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CVT无级变速箱,8.79秒即可破百。在很多人心目中飞度就是一台神车,不仅代步轻松,强大的动力表现也让飞度成为了最好的改装对象。

  其实不止飞度,本田的风范、哥瑞、竞瑞也都是10万元左右的车型,综合表现也都不错,就不一一介绍了。

   POLO,指导价:指导价:7.59-14.69万元,综合油耗:7.1L/100Km

  大众POLO最大的优势就是底盘,高速以及走烂路时的底盘表现会让你觉得你开的并不是一台以市区代步为主的小型车。动力方面搭载1.4L/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威驰,指导价:6.98-11.38万元,综合油耗:6.6L/100Km

  丰田省油的优势我就不多说了,威驰换上了CVT变速箱之后性价比有了很大提升。动力的平顺性以及油耗表现也是丰田的看家本领,10秒出头的破百成绩也能满足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3L/1.5L发动机,除了CVT变速箱之外还有5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