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高颜值SUV 6万多就能买到!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3 10:27编辑:王家浩

  若问今天国内什么车卖的最好?答案肯定非SUV莫属!许多国产SUV,例如哈弗H6、传祺GS4和吉利博越,销量已经碾压众多合资车,但这些车配置稍高点,价格就超过10万,对许多人来说,价格稍高。

  于是,想买辆颜值高、空间大、配置高又便宜的SUV,似乎是件不可能事情,但在自主品牌崛起的今天,这已经变为可能。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6万多元,即可拿下的SUV,银子不多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1、北汽幻速S3L

  作为去年9月正式上市的车型,北汽幻速S3L相较于之前的“幻速S3”,车身加长不少,尺寸增加带来车体乘坐空间变大,当后排不坐人时,还可以拓展出来拉货,无论载人还是拉货,都极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