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舒适两不误 这三款合资家轿满足你!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13 10:24编辑:王家浩

  想要尽享驾驶乐趣,前提是座驾有很好的操控体验,一般来说两厢小钢炮更满足这样的要求,而家用车更多以空间、舒适为核心,不过也有一些家轿能够兼顾驾驶乐趣和家用,今天毛哥就介绍其中三款。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

  特点:整体偏向于居家舒适,虽然动力不够突出,但受家族基因传承,底盘优秀可以提升操控性。

  外观:福特福睿斯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颇有阿斯顿马丁的味道。前脸采用垂直倒梯形镀铬式前格栅,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美式肌肉感,显得十分凶悍。车侧腰线硬朗,修长扁平的车身显得非常大。尾部略显单调,镀铬饰条横贯车辆的尾部,而且还和尾灯有所呼应,成为整个尾部聚焦的重点,宽大的车身更加突出。

  内饰:福特福睿斯的内饰更偏简洁温馨的风格,中控台上层采用软质材料,布局合理按键较多。座椅宽大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一体式座椅方便更多人乘坐。储物空间不算多,但每个设计都很巧妙,满足国人的需求更加偏重实用性。

  动力:福特福睿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

  特点:外形运动激进,动力选择丰富,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

  外观:丰田雷凌的外观秉承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钢琴黑的下格栅涂装,并且镀铬装饰包裹点缀更显质感,车侧腰线平和流畅,没有多余的线条增强了运动感。尾部简洁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组,与前脸相互呼应比较时尚。

  内饰:丰田雷凌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品质感,中控台红色缝线尤为突出,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释放了一些空间。带LEVIN标识的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好,提升了运动气息,储物空间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

  动力:丰田雷凌搭载了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三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