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13 10:09作者:Lau编辑:王厅

  在今年5月宝马发布了新款2系官图后,新款2系 Coupe谍照车也来到了国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灯组并针对内饰功能进行了升级。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新款2系依旧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轿跑车,从外观方面对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该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进行了明显调整,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也疑似变得更大,前大灯组换装全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部造型上新车变化并不大,仅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同时新款2系Coupe版依旧提供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M运动套装三组外观套件可选;

  至于配置方面,中国版车型暂无配置信息,不过参考海外车型,新款宝马2系还升级了iDrive系统,增加触控和语音功能。同时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器、车载Wi-Fi、苹果CarPlay等功能。辅助系统则增加主动巡航、车道偏移、城市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