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增Trackhawk版 Jeep新款自由光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13 10:05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外媒体正式曝光了Jeep新款自由光的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据悉,新车新增Trackhawk版车型,并针对前脸等细节有所优化,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新款自由光谍照信息:

  1.外观细节有升级:通过伪装来看,新车改版的重点放在了前脸和尾部细节上。依旧保留分体式大灯设计,但进气格栅内腔结构有变化,而七孔式进气格栅也比现款更加粗壮;此外,尾灯组也有所调整。

  2.或增加高性能版车型:根据外媒报道,此测试车是自由光的Trackhawk车型。

  3.动力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而高性能版Trackhawk车型则会搭载重新调校的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自由光是切诺基的延伸,更是Jeep品牌包容性的延伸,它作为“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顶配3.2L+9AT和四驱的体验让我们确定无疑这是一台Jeep;而2.4L车型则依旧能够“照顾”到城市用户,给到我们非凡的驾乘体验。

  作为新款自由光而言,它无需有太多的变化,外观细节的提升或许就够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