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颜值甩GS8几条街 油耗比长安CS95还低

来源:车市内参时间:2017-06-13 09:58编辑:王立银

  提及自主品牌SUV,那么哈弗系列是不得不说的汽车,尤其是哈弗H6,一直是销量第一,为迎合市场,哈弗SUV针对高端市场倾力打造的重量级车型,新款哈弗H8对外观、内饰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新款 哈弗H8 一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3.18万元,新车跟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电子档把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哈弗H8前脸变化最大的部分就是这个很有层次感矩阵式的中网了,银色的镀铬装饰件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却不失豪华感,LED日间行车灯周围也是与前脸相呼应的矩阵式装饰板。

  哈弗H8车身尾部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尺寸加大,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看上去更加霸气。

  哈弗新款H9的内饰布局有所调整,仪表盘造型由此前的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并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操作台排挡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中控区域的木纹镶嵌与银色装饰提升了豪华感。

  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更具科技感,同时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

  配置方面,新款 哈弗H8 推出包括汽油版/柴油版在内的9款车型,新车将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电子档把、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启停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子后备厢、Nappa材质座椅等配置。

  全新哈弗H8提供两种动力,一台是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55N·m的2.0T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一台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达420N·m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新款哈弗H8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