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别克昂科雷美国售价出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13 09:38作者:蔡书红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别克近日公布了改进版昂科雷美国售价。包括运费在内,2018款昂科雷售价为40,970美元(约278,473人民币),比老款高出1,000多美元。

  2007年,第一代昂科雷上市。相比之下,2018款昂科雷重量减去400英镑,车内更宽敞,燃油经济性也会有很大提升。别克希望通过提高昂科雷的平均价格,进而能够从跨界车强劲的市场需求中获利。

  昂科雷Avenir豪华前轮驱动版起步价为54,390美元(约369,689人民币),全轮驱动版起步价为56,690美元(约385,321人民币)。Avenir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昂科雷Avenir搭配木纹装饰板,稳重的气质完全符合昂科雷的定位。

  Avenir为别克旗下豪华子品牌,于去年9月底正式推出。别克希望通过Avenir品牌推出更多高端功能,渐渐向豪华品牌靠拢。别克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消费者忠诚度相当高,消费者也一直在要求新的东西,对昂科雷的要求也更多。”该名发言人表示,消费者购买一辆昂科雷Avenir就能获得一套智能、可靠的豪华车功能。

  别克品牌全球副总裁Duncan Aldred在声明中指出,对于别克来说,昂科雷模式非常成功,销量表现直接挑战传统产品周期。

  据报道,通用汽车今年共推四款改款跨界车,昂科雷是最后一款。此外,昂科雷是别克品牌旗下紧随昂科拉之后的第二大畅销车型。2016年,昂科雷美国销量下滑16%,而同时期的美国跨界车的新车销量同比上涨7.6%。发言人表示,虽然别克昂科雷的销量低于雪佛兰的Equinox和Traverse以及GMC的Terrain车型,但是在四款车型中,昂科雷却带来了最高的交易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