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在德发布甲壳虫“Special Bug”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13 09:31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德国发布新款甲壳虫特别版“Special Bug”车型,该车型沿用了原版的精细设计,款车型外观特别吸睛,起售价为13,625欧元(约合15,284美元)。

  该款特别版车型提供两种颜色搭配:1. 外饰件采用珍珠黑,合金件则采用磨砂黄。2. 该款特别版车型的主色调为金色(savanna gold),“多边形(polygon')”合金车轮则采用黑色。上述两个版本的车型的外饰均有“特别版(Special)”字样。

  该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包括:车内环景式灯光照明(ambient lighting)(标配)、铝质车门盖板(aluminium door tread plate)、加热座椅(heated seats)、黑色车顶内衬及金色座椅罩。黑珍珠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3,625欧元(约合15,285美元),而金色版的起售价为13,775欧元(15453美元)。

  该款车型有双门版和四门版车型,由一款天然气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款车型的百公里燃油经济性较好,行驶百公里仅耗费2.9 kg的天然气,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低(82 g/km)。另有一款珍珠黑省油型特别版(eco special)车型,其搭载了1.0 TGI发动机和5速变速箱,起售价为16,600欧元(约合18,622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