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5、S5运动掀背版 空间对标SUV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13 09:26作者:阳万顺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奥迪全新A5运动掀背版和S5运动掀背版目前已在美国上市,面向的主要是对轿车后排乘客空间和储物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这两款车定位的并不是跨界车或SUV。

  奥迪A4及A5外部设计项目总监Frank Lamberty说到:“仍然有相当部分的车主并不是想要购买SUV。”

  运动掀背版车型基于奥迪B9架构打造,对比A5轿车,其A柱的设计相对靠前,但因整个的外部设计、无框门和额外增加的2.4英寸后排空间,看上去更像是变大的A7,而不是延长的A5。

  奥迪美国产品规划总监Barry Hoc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利用重新设计的A4的轴距来架构这两款车,致使后排置脚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有所增加。他还补充到,将A5的后部空间进行延伸相对比较容易。储物空间约有22立方英尺,当最后一排座椅收下来之后,储物空间几乎可以达到35立方英尺,据估算,后门关起后,可以装下一辆山地自行车。

  全新A5运动掀背版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引擎,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扭矩可达273磅英尺。运动掀背版S5轿车搭载的是3.0升涡轮增压V6引擎,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扭矩可达369磅英尺。这两款车都为全轮驱动车型,标配有部分安全性能。

  奥迪A5运动掀背版在美国的售价(含运费)为43,575美元,而运动掀背版S5的售价(含运费)为55,375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