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英朗旅行版车型将上市 搭1.3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3 09:15作者:孔宇飞 编辑:王厅

  英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仅布局有三厢版车型。今年别克将推出新英朗旅行版车型。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别克在华唯一一款旅行车。有媒体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新英朗旅行版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这是别克继2005年推出凯越旅行版之后,再次涉足旅行车市场。新车将搭载通用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目前国内市场对于旅行版车型的布局并不是十分丰富,仅大众、奥迪等品牌推出过部分旅行版车型。随着国内SUV市场竞争的日益火爆,各家车企均开始寻求新的增长点,旅行版轿车就成了众多车企的发力点。别克推出新英朗旅行版车后将与大众蔚领竞争。

  新英朗旅行版将搭通用最新研发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先进技术,使这车辆燃油经济型与动力性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此前有海外媒体发布过新英朗旅行版的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依旧使用了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在车顶装配了金属行李架,尾部造型也改为了旅行车的样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