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INI推6款新车 目标蝉联BBA销量桂冠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3 09:02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在宝马集团今年的新车规划中,将会在华布局14款新产品。截至目前,已经上市的新车包括M760Li xDrive、1系运动轿车、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等8款车型。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接下来还将有6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新一代5系Li、新款宝马X1、新一代5系Li旅行版、新款530Le、M4 CS和MINI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涵盖SUV、轿车和旅行车。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宝马集团旗下车系的细分丰富性,也为宝马今年目标蝉联BBA在华销量头名奠定了必要基础。

  新一代5系Li(6月23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45-67万元)

  亮点:动态减震控制、手势控制多媒体

  宝马新一代5系Li的前脸采用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车身运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巧妙结合。

  宝马新一代5系Li的内饰选用多块大尺寸屏幕组合,包括10.25寸中央液晶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

  宝马新一代5系Li搭载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底盘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校,增加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包含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宝马X1(7月上市)

  亮点:10种车身涂装、入门四驱版车型售价降低

  宝马X1将增加sDrive20Li和xDrive20Li两款新车型,将于7月上市。新车外观预计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理念,并具备雪山白、宝石青等10种车身涂装。其中,sDrive20Li配备了LED灯组、铝制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内饰的后视摄像机等;xDrive20Li车型则具备X和运动两种设计套件,包括不同样式的18寸铝合金轮毂。

  两款新增车型都将搭载宝马B48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xDrive20Li将配备四驱系统,此举将进一步降低四驱入门版车型的售价。

  新一代5系Li旅行版(预计今年夏季上市)

  亮点:配备电子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的前脸仍采用家族式双肾造型,头灯的造型与之前曝光的官图相比,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也改为双横幅贯穿式设计。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和B58型号的两款2.0L及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普通版车型将使用宝马一贯的后驱系统,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530Le(年内上市)

  亮点:最大扭矩420Nm、纯电模式续航45公里

  宝马530Le iPerformance外观设计风格与宝马7系相似。前脸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头灯相搭配。车身左前翼子板上还有独特的充电接口,增添了整车可辨识度。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装载了9.2kWh电池的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另外,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公里。

  M4 CS(年内上市)

  亮点:0-100km/h加速时间仅3.9秒

  宝马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4 CS车型,定位介于普通版M4和M4 GTS之间,兼顾了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新车前保险杠下部大号的碳纤维前扰流板非常醒目,能有效地优化流经底盘的空气。引擎盖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非常轻。车身两侧后视镜选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能够充分减少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00Nm,可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年内上市)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和黑色的轮眉为整车增添了越野气息。新车搭载一台1.5L三缸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后备箱下方,有一组小型电动机,配备7.6kWh车用电池。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且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9秒内完成,可在3小时15分内充满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