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发布全新A8预告图 配犀利前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3 09:0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A8的新车预告图,新车支持3级半自动驾驶功能,将于7月11日于巴塞罗那正式发布。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棱角更为分明,前大灯和雾灯区造型愈发犀利,车侧线条更加流畅,未来进入国内后将有所加长。作为汽车圈内有名的“灯厂”,全新A8将配备激光大灯和横贯车尾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造型独特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据悉,新车将搭载Traffic Jam Pilot 3级自动驾驶功能,可在56km/h以下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并可支持无人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依旧提供2.0T和3.0T多个动力版本,而作为旗舰型的6.0L W12版本车型也或将引入。此外,新车在未来还将提供搭载48V轻混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的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