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Lancer Evo SUV与帕杰罗·劲畅同级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13 08:49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三菱Lancer Evolution已于2015年停产,且同年推出了其限量版车型,至今,三菱也未曾推出新款旗舰Lancer车型,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三菱可能将推出Lancer Evolution衍生版车型,该车型可能为一款高性能旗舰SUV,与帕杰罗·劲畅同级别,预计6年后亮相。

  三菱首席运营官Trevor Mann在接受澳大利亚Motoring汽车杂志的采访时称:三菱公司希望推出一款与帕杰罗·劲畅同级别的车型,全新Lancer Evolution可能为各方面优势特征整合性最好的车型,但是即便是Evolution将在不久的未来后重生,其面貌也将大幅换新。

  据外媒报道,Lancer将于今年8月在日本Mizushima工厂停产,转到台湾工厂进行组装,从而为ASX跨界车的生产提供便利,同时,鉴于Lancer于2016年在北美洲的销量不佳,仅为14,304辆,Lancer美规版车型也将停产,且将推出Lancer限量版作为告别纪念车型,售价为19,795美元(兑换成人民币约为13.4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