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挑了 十万块钱就买这三款车准没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2 13:10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经常有人咨询,十万块钱这个级别,买什么车比较好。其实小编每次都想说,筒子洗洗睡啊,十万块钱还想动力强、空间大、牌子硬、油耗低,你啥不上天呢?对于十万块这个级别的车,别听4S店销售怎么吹嘘越野啊功能什么的,其实这车就是代步车、买菜车,不要太强求其他方面。

  如果你也有这个认知,而且就想买一辆能满足你基本出行需求的车,那么妥了,小编今天就是为你推荐在这个十万级价位内最好的车!

  第一个是大众朗逸,这算是老生常谈了。这个车应该不少人耳熟能详了,常年占据销量排行榜不是没理由的,人家确实有底气,有实力。外形够好看,整个车的线条也很流畅,最重要的是人家还是合资车,一年畅销几十万,这么多年下来,销量真心很可观。那么多车主都在买,这款车真心买了不会错,买了不会后悔!

  第二个是卡罗拉,没别的原因,省油,耐操!卡罗拉是一种不会让你觉得买了超值,但是你会觉得这车确实值这个价位的存在。毕竟卡罗拉的内饰,节约到家了,真心无力吐槽。一般买卡罗拉的,都是比较注重经济性的。卡罗拉一箱油跑一个月真心不是神话啊!

  第三个是别克英朗,小编特意把这一辆车留到最后来说,因为这一辆车,小编真心是灰常看好的!性能棒棒哒,而且这个各方面都很均衡。最重要的是,别克英朗的价格比较好谈,不像大众朗逸和卡罗拉那么硬气,别克英朗基本上都能谈个一两万下来,相当厚道!

  当然,也有一些车主觉得别克英朗比较耗油,但是这都啥年代了,美系车跟日系车之间的油耗真没那么大,对于正常人来说,每天上下班开车的话,一个月油耗也就差个几十块钱。就这点钱还有啥好斤斤计较的?

  以上几款车,虽然不能说是十万这个价位最有性价比的车,但是一定是最优秀,最适合日常代步的车!毕竟,买车还要考虑售后,还要考虑其他各种方面。所以说,这三款车,真心是最合适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