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年内上市 换新中控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2 12:34作者:孟骁编辑:王家浩

  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中型轿车,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迈腾销量达到了18,792辆。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迈腾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上一代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保持大气稳重的同时又融入一些运动化元素。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中控液晶屏,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此外,新款迈腾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保持大气稳重的同时又融入一些运动化元素。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拱处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线条锋利的感觉。尾部总体来说变化不大,造型圆润饱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相比于在售车型改变最大的就是中控屏幕,新车换装全新中控屏,将两侧的物理按键转化为触摸按键并融为一体,在保证豪华感的同时,科技感倍增。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上一代车型的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EA888系列第三代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款迈腾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