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98万起 这4款合资轿车比15万的还安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2 11:10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刘嘉琪

  汽车安全性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受限于成本,售价不高的汽车往往在安全配置方面显得差强人意,尤其在一些细节方面会简配掉,比如后排座椅的中间头枕和其他安全辅助配置等,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十万元左右,安全配置高、适合家用的合资车。

    官方指导价:8.49-12.38万

    发动机: 1.4L、1.6L

    变速箱: 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点评:大众桑塔纳在这个价格区间配上了同级车型少有的后排中间座椅头枕,除了头枕,还全系标配ABS、制动力分配,除了顶配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外,高配车型也可以选配车身稳定系统。大众桑塔纳虽然已经不是以前的国民神车,但是桑塔纳在安全配置方面依然毫不含糊。

  官方指导价:7.99-11.69万

  发动机: 1.4L、1.6L

  变速箱: 5挡手动 6挡自动

  点评:作为桑塔纳的同胞兄弟,昕锐既保留了大众的质感,又兼顾了斯柯达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的优势,昕锐的安全配置跟桑塔纳几乎一样,同样全系标配ABS、制动力分配,除了顶配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外,高配车型也可以选配车身稳定系统。所以如果没有品牌执念的话,斯柯达昕锐也是德粉的一个好选择。

  官方指导价:8.47-11.97万

   发动机: 1.6L

  变速箱: 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点评:标致301依然是设计感十足,很多人买标致301也是为了它的外观。不过除了外观,标致301的安全配置也挺丰富,虽然后排中间座椅没有头枕,但是安全辅助功能倒是没让人失望,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比桑塔纳和昕锐要给力,加上更加时尚的设计感,标致301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官方指导价:6.98-11.38万

    发动机:1.3L、1.5L

    变速箱:5挡手动、无级变速

  点评: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小型车,相信大家对丰田威驰已经很熟悉了,新款威驰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变化算不上翻天覆地,但配置方面的提升却十分有诚意。丰田威驰的安全配置相比其他几款车就丰富到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了。除了后排中间座椅有头枕以外,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更是全系标配,十分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