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可爱、经济性强 这两款小车值得入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2 10:53编辑:王家浩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空间已经不是他们最关心的因素了,因此,很多外观可爱的小型车成了他们的购车首选,再加上良好的经济性以及不错的性能,小型车还是很受欢迎的。今天小编推荐两款小型车-东风日产启辰R30和比亚迪F0。

  东风日产启辰R30的是以日产第四代玛驰为原型,在日产的V平台上打造。线条多为直线,简洁利落,大灯尺寸较大且为上扬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其颜色与车身颜色一致。侧面线条较为简单,车身尺寸在微型车中算是较大的,因此也带给设计师更多发挥的空间。尾部设计略显平淡,且仅有顶配车型才配有后窗雨刷。

  比亚迪F0的整体外观借鉴了丰田AYGO的设计,前脸采用带有家族元素的镀铬展翼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中网。下方保险杠与上方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X”形的前脸,花生形状的大灯内部做了熏黑处理。侧面线条同样以圆润为主,整体感较强。尾窗面积较大,竖向尾灯在两侧与之连成一体。

  R30的内饰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全系车型中控台均为黑色硬塑料材质,同时三辐式方向盘均未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套箱采用开放式设计,虽然内部空间较大,但缺乏隐私性。配置方面标配了外接音源接口、前电动车窗及驾驶座安全气囊。手动优享版及手动尊享版额外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及刹车辅助等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