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堪比飞机座舱的豪华7座SUV 竟然不到20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10:33编辑:刘嘉琪

  对于20万以上的SUV市场,我国消费者有着以下要求,空间大、动力足以及,最为重要的质感

  在质感前国人甚至能暂时忘掉空间,所以在20万上热销的车型中,别克昂科威以及本田冠道都是相当受欢迎,原因就是它们在提供宽敞空间的同时还给到我们豪华感。一姐认为,要是20万仅仅买的车型必须是要一定的豪华感,否则就对不起我的20多万了,毕竟20万就已经基本买到能完全满足我们需求的车型,而豪华感就是超越20万那部分该有的。

  而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标致5008,是一款带有豪华质感的7座SUV。标致5008定位是一款7座中型SUV,但有着5座布局,出自于EMP2平台。几乎相同的设计,让人想起了标致旗下的紧凑型SUV——4008,是的,5008确实是4008的“plus”版本,5008全面增大了车身尺寸,而因为7座布局则把轴距拉长到2840mm的水平,空间方面处于该价位的优秀水平。

  它的定价为18.77-27.97万元,要比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之流的中型SUV稍微低一个层次。但它却有着该级别中少见的豪华感,我们不妨看看究竟是什么能为它带来豪华感。

   首因效应,颜值即正义

  心理学中有一个名为“首因效应”的现象,是说我们对于人或者事物很大一部分印象是来源于第一眼。所以为了形象,5008就有着一个来自法国香榭的靓丽外观。标致5008有着双色车身的选择,车身上部全为亮黑色,比起一般的悬浮式设计更为炫酷,而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这样的设计,一姐还真想看看它在晚上究竟有多惊艳。

  内部,是愉悦乘客的因素

  外观再美,与驾驶员以及乘客都没有关系,而内饰设计以及质感则是在一路上愉悦他们的因素。标致5008使用了飞行座舱的设计理念,我们可以看到类似HUD设计理念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设计,独特的推拉式电子档把,类似飞机按钮的空调控制按钮,手感极佳的小尺寸双平底方向盘。而在内部,我们能触碰到的大多数是软质材料,包裹性极佳而且有着菱形纹理的座椅。种种因素结合起来,让我们觉得它“相当高级”。

   豪华,有种意料之外的能力

  对于豪华,人们还有一种概念,就是它会有着我们想不到的地方。在宝马我们可以看到B柱出风口、在劳斯劳斯上可以看到带烘干功能的雨伞插槽,而在标致5008上我们看到那个可以独立拆卸的第三排座椅。一姐不由惊叹法国人是多热爱生活,竟然想出独立式座椅的概念,闲适时带上亲友一同出游,直接把第三排座椅拆下就可以享受户外时光了。

  所以小编对这款SUV评价颇高,来自于法国的独特的浪漫豪华气息。它比起竞争对手,价格更为便宜,但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豪华感,选择它相信会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当然,你要忘记它后悬架还是一个扭力梁悬架,虽然官方称它为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