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要小心了!这款车将改变豪华中型车格局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10:31作者:汽车焦点编辑:刘嘉琪

  全新宝马5系即将在6月23日上市,此前获悉的预售价为45-67万元,共7款车型。从奔驰新款E级横空出世以来,一直称霸着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接近4万台。宝马深知被动就要挨打的道理,拿出了全新一代5系打起反击战。那么在现阶段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到底怎么选择呢?

  华晨宝马- 全新5系

   预售价:45-67万

  全新宝马5系首次出现M运动套件,提供更为年轻、运动的外形给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5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相比旧款车型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前脸采用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M运动套件前包围看起来杀气十足,尾灯相比旧款更大更流畅,但也少了几分老款车型那种锋利的感觉。

  内饰的设计风格与7系相同,相比老款车型上面那套视觉疲劳的设计,新款5系看起来豪华感强了不少,与此同时更大尺寸的触摸屏也相应的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后排也增加了类似对手E级的舒适性头枕,豪华行政车的身份从未改变。

  动力方面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风别是224马力/252马力以及3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奔驰- E级

  新车指导价:42.28-62.98万

  E级的前脸设计拥有大标与立标两种版本,前者更为运动,后者商务气息浓厚,整体外观设计宛如一台小S级。“双眉”的日间行车灯同样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合全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尾部造型同样优雅,小巧的尾灯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从细节就能看得出奔驰深厚的设计功力。

  如果要做一个中大型轿车内饰评比的话,那奔驰肯定能排上前三。通过大块木纹饰板以及两块12.3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幕来提升档次感,中控台采用了仿皮材质,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让人满意。正是因为这样惊艳的设计,E级内饰当之无愧的豪华品牌佼佼者。

  动力方面,同样搭载两种不同调教的2.0T和3.0T发动机,2.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45马力,3.0T双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我们也进行过奔驰E300L的试驾,其平顺性让人惊讶。

   一汽-大众奥迪- A6L

  新车指导价:41.88-74.60万

  其实A6L多年一直都不出新款车型,在产品力上早已没有它的对手们那么强大。但不可否认的是消费者都是理性的,大幅优惠加持下A6L仍然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外观上依旧是一副标准的奥迪模样,稳重的外形犹如霸道总裁一样,全LED大灯以及尾灯出现在A6L上并不意外,同时车身前后都通过细节设计增强整体感,展现出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该有的气场。

  讲真,放在2017年A6L这一套内饰的确有点过时了,这也是现款A6L一直被人诟病的地方,胜在在做工和材质上都十分出色,MMI系统和其他功能操作也没有任何反人类的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也让内饰年轻了一点,但相比它的竞争对手,这样的设计风格很难让人看到亮点。如果在未来的A6L上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肯定会赢得更多的市场。

  动力方面,1.8T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5L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3.0T机械增压车型高低功率版最大马力分别为272马力/333马力,同样匹配7挡双离合。

  宝马近年来始终处于被动地位,主力产品几乎每次都被奔驰强先占领了市场,而这次的全新一代5系到底能不能挽回局面呢?与此同时,奥迪A6L的新款车型据悉将重新回归2.0T车型并推出运动化套件,“灯厂”能否用降价以外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呢,让人十分期待这场“三国混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