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其实想man很简单 这几款座驾帮到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10:28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虽然我们平常都在铺装路面上开车,但如果你居住的地方路况并不太好,那么你就只能选择SUV车款了。在豪华SUV市场自然有很多好的选择,像Q7,X5,这些非常出色的SUV,的确能满足你城市用车的要求。但如果你想要去撒撒野,做阳刚男人,那这几款车就更加适合啦。

  日产途乐是被低估的硬派豪华SUV,非承载式车身,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让中东土豪都甚是喜爱。无奈大排量让税费上升,使途乐在中国的价格竞争力偏弱。4.0L版本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这一个缺憾,50多万的车价买一辆配置比乞丐陆巡更高,性能差距不大的途乐,显然是一笔理想交易。

  大名鼎鼎的陆地巡洋舰,啊不,兰德酷路泽,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款几乎能征服任何路面,开100万公里都不会坏的SUV,让各种政府部门都争相抢购,可见其魅力非凡。不过,由于新的政策,国产版本的陆巡无奈停产,各位只能选购平行进口的车型。

  大切诺基在中国算是元老级车型,02年的款式让国人第一次领略大排量美式SUV的魅力。时至今日,虽然大切的排量一缩再缩,但动力不降反升,公路性能也有了质的飞跃。内饰也一改以往的粗矿,变得豪华精细。如果能在品控上再把把关,把大家诟病的小问题都解决,那大切的表现会更加的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