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怎么样的车才算叫运动?开过这几款你就懂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6-12 10:09编辑:王家浩

  这不,转眼就要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七百万大学生们又站在了自己人生的十字路口中央。他们心中带着无限的憧憬踏入这个他们既熟悉又陌生的社会中,他们带着理想,带着激情,准备在自己的心仪的大城市中打拼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今天咱们带来的车型推荐是为年轻人们准备的,价格有点贵,只为在年轻人心中埋颗种子。那谁,别再提GK5了,梦想总是要有的嘛,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大众CC:运动梦想之源

  大众CC是大伙儿公认的最美大众车,保存比例协调的大众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这家伙还真的很会讨好年轻人,流水式的大溜背,精致的前脸和小鸭尾都足够的吸引眼球。搭配上大众家族一如既往的优秀工艺,相信不少朋友们都在运动轿车的环节里首选大众CC,也让这辆车拥有诸多傲人的资本。

  推荐原因一:饱满的颜值表现

  推荐原因二:细节做工见品控

  细节处的加分往往不像第一印象那么直接,但是大众CC和许多大众车一样拥有非常不错的品控。除了做工细腻的大灯和尾灯,更有双用式尾部logo,细节处的把握足以看出其品控的优秀。

  推荐原因三:表里如一,内饰很运动

  内饰依然是CC独有拥有华贵风格,中间镶嵌的机械表更显得档次感。另外大众CC在四个车门把手增加了夜间氛围灯,另外在车门金属饰条中也镶嵌了白色氛围灯带,并随示宽灯开关控制,在夜晚可以更显车辆高端风格。

  推荐原因四:2.0T+7速双离合很够意思

  动力总成方面,2015款CC依旧提供了1.8TSI、2.0TSI以及3.0FS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在变速箱的选用上,1.8TSI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SI发动机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CC转向力度并没有受到运动二字而变得偏重,整体力度比较适中,属于男女通吃那种。油门的敏感度基本和迈腾差不多,属比较符合城市路况驾驶的车子。

  车型点评:大众CC所处的细分市场竞品并不太多,不过CC仍然有着足够吸引人的卖点,让它足以在这个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说回这篇文章标题,高颜值动力猛,大众CC可以说基本符合这个特征,并且档次上也是挺拔尖的,就算放在25万级别中级车市场,也是个吸引人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