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平民小钢炮就能开出Type R的效果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09:58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预算有限,但又想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小钢炮自然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本田思域Type R在民间的信仰很高,但小贸进口的价格非常昂贵,足够你买一辆宝马M2。那是不是就不能享受纯正的驾驶乐趣呢,那也未必。那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更贴地气的选择呢?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大众的GTI。大众GTI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作为大众的运动图腾,性能自然不必说。7代GTI终于让国人看见了大众的诚意,除了变速箱稍作调整外只有少数部分与外国版本不同。但GTI也不是没有缺点,虽然直线非常快,但驾驶乐趣相比其它车型就差点意思,整体动态略为沉闷。如果你喜欢驾驶却又要兼顾家庭使用,那GTI就是不错的选择。

  这年头什么能代表驾驶乐趣,手动档绝对是标志之一。如果热爱驾驶手动挡的车,那么福克斯ST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2.0T的Ecoboost发动机提供250马力可以让它7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大幅的减少车辆的转向不足,悬架的调教也偏向甩尾。但全系只提供手动挡让在市区日常驾驶变成了很痛苦的一件事,另外后排空间和噪音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坐在价值不菲的Recaro 桶椅上,你还会计较后排吗?

  如果上述两款还是比较昂贵,那么这款威朗GS大家就要认真的看看了。虽然起步价格不足20万,但整体的配置也不含糊,1.5T发动机也能提供足够出色的动力,底盘也时刻提醒你它是一辆欧宝。不过相比海外版的GS车型,国内版的动力配置就相差许多了,要知道国外的GS是配置2.0T的机器。不过如果如果你对动力要求没有操控高,那么用GTI的价格不但可以获得一流的乐趣,还能拥有一大堆的高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