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最省油的紧凑级SUV 养车没压力!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6-12 09:44编辑:王立银

  油耗一直是所有车主的心病,特别是SUV,很多人舍弃的一个原因便是它的油耗,相比轿车来说,SUV的油耗会偏高。但是有没有一些SUV省油,甚至比轿车还省油?砖叔觉得工信部油耗“仅供参考”,实际油耗还是要靠广大车友的口碑。因此砖叔特地调查了多个网站和很多车友,最后筛选出来以下6款车型,他们是实打实的“省油”。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1.2T口碑平均油耗:

  7.1L/100KM(手动)7.5L/100KM(自动)

  2.0L口碑平均油耗:

  9.1L/100KM(自动)

  砖叔点评:逍客作为日产在国内的主打车型之一,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日产旗下最畅销的车型除了轩逸就是它了。在改脸以及增配之后,对于20万不到的SUV市场着实是一个冲击。高配车型齐全的安全配置以及日产一向以来的舒适,让它的性价比直线上升。7点几的综合油耗,在这个等级很不错。缺点则是空间以及动力都不强,但日常实用无压力。

  新车指导价:11.48-14.98万

  1.6L口碑平均油耗:7.2L/100KM(手动)

  2.0L口碑平均油耗:9.1L/100KM(自动)

  砖叔点评:三菱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越来越小,但是并不代表它的车型都变差了——事实上三菱的汽车依旧有着不错的可靠性,毕竟是成龙都喜欢的品牌。劲炫ASX的动力组成并不是最新的,但是1.6L+手动的搭配能够做到7.2L/100KM的口碑平均油耗,算很优秀,加上皮实耐用,如果你对它过时的内饰设计不在乎的话,那么劲炫AS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