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6万块 轻松搞定这5款高颜值+省油的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09:41作者:智选车编辑:刘嘉琪

  6万块也能买SUV?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可能表示怀疑,这个价位能买到什么SUV?的确,如果放在以前很难办到,但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随着SUV的大热,自主品牌纷纷加入这个战场,价格也逐渐下探,6万也能买到比较精品的SUV,今天小智要推荐的这5款小型SUV不仅拥有较高的颜值,同时价格十分亲民,配置也比较丰富,它们是谁?一起来看看。

  1、宝骏510

  指导价:5.48-6.98万

  车型亮点:

  5万块能买到一款颜值不错和性价比也很高的SUV除了宝骏510也是没谁了,有着颜兽之称的宝骏510摆脱了宝骏家族以往的设计,变的更加犀利、精致。内饰加入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之后,立刻提升了科技感;镀铬装饰的运用也为内饰增加了时尚的氛围。

  宝骏510采用了1.5L发动机+6速手动的搭配,112马力对于日常驾驶来说还是可以应付的来的,百公里6.3L的油耗也保持了良好的经济性。

  2、长安CS15

   指导价:5.39-7.39万

  车型亮点:

  长安CS15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外形设计并没有延续大哥CS75或者小哥CS35的风格,它自成一体的设计反倒是很硬派。内饰基本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是很有标志性的飞翼式风格,不能说多时尚,但也能够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

  长安CS15也使用是1.5L的发动机,107马力和宝骏510相比差点意思,不过作为家用已经足够。

   3、哈弗H1

  指导价:5.49-8.29万

  车型亮点:

  哈弗H1的外形比较紧凑、小巧,整体十分活泼,三横式镀铬饰条的加入了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的元素,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红黑的内饰搭配更能突出运动效果,中控台加入了立体式大屏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另外哈弗H1的整体做工也不错,细节处理得当。

  哈弗H1全系均装配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06马力,日常的上下班代步能够比较轻松的应对。

  4、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

  车型亮点:

  绅宝X2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嘴式造型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前脸的层次感也十分明显,整体颜值较高,略微突出的腰线,为整体加分不少。

  不得不说绅宝X25的内饰造型设计十分前卫、时尚,虽然有抄袭之嫌,但也同时融入了自己的风格,彩色大屏、钟表和类似纤维材质的引用,使内饰的档次感十足。

  绅宝X25全系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动力,最大马力可达到116马力,相比于同级别的发动机更有优势一些。

  5、瑞风S2

  指导价:5.88-7.58万

   车型亮点:

  瑞风S2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显得比小哥瑞风S3更要活泼、时尚一些,整体精致耐看,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红黑内饰的搭配提升了运动效果,另外细节做工不错,中控设计得当,操作起来也很容易上手。

  动力方面,瑞风S2全系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动力,最大马力可达到113马力,动力够用,满足日常的出现比较轻松,在油耗上也比较经济,百公里油耗为6.6L。

  总结

  本文推荐的5款合资小型车,不仅拥有较高的颜值,在空间和动力也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特别能得到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喜爱。由于这几款车排量较小,油耗表现出色,在日后的用车成本中可为你省下不少银子,小巧灵动的身材特别符合女性驾驶者的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