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图解:全新君威 改变不止于外表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12 09:3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别克君威的前身作为上汽通用推出的首款车型,早已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扎下了坚实的根基。上一代君威推出时,上汽通用采用的君威与君越双中级车策略非常成功,君威也从那时起转向年轻、运动的风格,赢得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4年前我在青岛抢先体验上一代改款君威以及君威GS时,更运动化的造型、更多科技装配的引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大幅简化的内饰所带来的人性化感受最让人印象深刻。其改变之大,也为上一代君威车型延长生命周期奠定了基础。

  君越已经在去年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更舒展更气派的造型、直逼豪华车的内饰氛围,都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也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这让不少君威的准车主们心里直痒痒,对全新一代君威的期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全新一代君威来了!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的外观部分已经亮相。全新设计的外观一直延续了运动中型车的定位,棱角更加犀利的造型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夸张的大嘴和飞翼式的饰条设计都是别克当前的设计语言,双线条的LED光源使这台车更具有辨识性。

  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满足不同驾驶情况下的灯光需求,保障夜间行驶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