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有埋伏后有追兵 全新奥迪A6L 2.0T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12 09:3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A6L 2.0T实车谍照。新车定位将高于目前的1.8T车型,预计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全新奥迪A6L 2.0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根据网易汽车之前获得的消息,未来奥迪A6L将新增外形风格版本,除普通版外,运动版车型将启用S-Line版本风格设计,增加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唇设计以及黑色网状进气格栅。

  新车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动力方面。新增的2.0T车型为上汽大众辉昂上搭载的CU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为前轮驱动型式。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尾部铭牌为35TFSI,说明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将强于搭载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0FSI车型。

  编辑点评:

  一边是公车消费市场的萎缩,一边是换代宝马5系和奔驰E级的步步紧逼,曾经的冠军车型奥迪A6L在当下市场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新增2.0T车型的推出,将在A6L于明年迎来换代车型之前,更好地巩固自己在45万元-50万元市场区间中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