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新厌旧 看看这些新上市车型肯定能满足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12 09:14作者:汽车欣闻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过去的5月,国内汽车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又有一系列全新车型、改款车型等轮番登场,让人眼花缭乱。当然,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机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5月刚刚上市的几款重量级车型,必定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 E级双门轿跑车

  车型尺寸:4853×1860×1425

  厂商指导价:53-74.3万

  全新奔驰E级轿跑车在设计上采用了生动流畅的车身曲线,钻石格栅配上大尺寸三叉星徽LOGO,让车辆看上去星光熠熠。在内饰方面,车辆与三厢版轿车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上更为精致考究。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Nm)和2.0T涡轮增压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7 e-tron

  车型尺寸:5069×1968×1716

  厂商指导价:92.88万

  奥迪Q7 e-tron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车辆在保留原有Q7经典的同时,还拥有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车辆装备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达到17.3千瓦时,并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车辆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公里。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79千瓦,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8速tiptronic变速箱。

   讴歌 MDX混合动力

  车型尺寸:4985×1975×1715

  厂商指导价:69.8-84.8万

  这款车型是MDX的中期改款,车辆在外型设计上借鉴了Precision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五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后LED灯组极具辨识性。车辆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是它的另一大卖点。产品配置也十分丰富,包括了按键式换挡、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由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81千瓦,峰值扭矩59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