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6万元就能落地 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2 08:41编辑:赵旋丞

  新一年的毕业季到了,又一批莘莘学子离开校园踏了社会,走上了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征程……可在事业的起步阶段,大家的收入往往都不高,负担不起高昂的房价,买车就成了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的最优解。考虑到现在小型SUV的价格已经下探到5万元区间内,还有着比同价位车型更出色的空间、更优秀的通过性、更个性的外观,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再合适不过了!

  本文推荐的四款小型SUV均出自国内一线自主品牌,虽然价格低,但品质堪称国货中的精品。其中吉利远景X1与瑞风S2mini的售价接近,6万元的预算几乎能买到它们的顶配车型。哈弗H1与长安CS15的起售价更高些,但它们的低配车型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同样值得推荐。

  吉利远景X1(指导价:3.99-5.79万元)推荐车型:2017款 1.3L 自动玩家版(5.29万元)

  小结:从造型风格上来看,吉利远景X1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而不像是SUV。摆脱了传统SUV的条条框框的设计也更讨年轻人欢喜。略显老旧的平台与动力总成在如此有诚意的售价面前似乎也不是个大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