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无伪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2 08:34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Spyder)谍照,该车正在意大利进行道路测试。Performante是目前Huracan系列中性能最强的版本,上月刚刚上市,这次它的敞篷版也在进行最后的测试阶段。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敞篷版造型上除了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其他方面基本和Performante保持一致,超大的尾翼是它的亮点。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新车采用了重新调校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目前兰博基尼最强大的V10发动,能够输出640马力(8000rpm)和600牛米的扭矩(6500rpm),相比目前在售的Huracan(例如LP610为1422kg),它减重到只有1382kg,所以0-100km/h加速仅为2.9秒,最高车速为325km/h。

  此前的Huracan Performante外观官图

  此前,Performante曾创造了6分52秒01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圈速纪录,而敞篷版各种技术规格也将一样,采用新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空气动力学套件,第五代Haldex的四轮驱动系统。

  此前的Huracan Performante内饰官图

  官方目前没有公布其亮相日期,我们推测它有望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