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6-12 06:30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有不少家庭成员比较多的朋友,在出游的时候,都会遇到一台5座车型不够用,但开多一台车又会显得浪费的情形。那么7座车就成为当今不少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多出来的两个座位可以解决不少出行问题。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持续火热,大家对于7座SUV的需求也逐渐旺盛起来,7座SUV不仅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并且相对较高的坐姿带来了不错的驾驶视野,一家人在自驾游的时候会更加舒心。那么除了汉兰达和锐界这些主流之选,还有没有新加入的合资7座SUV车型呢?今天小编就推荐四款符合类似要求的车型。

  标致5008

  官方指导价格:18.77-27.97万

  东风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它与锐界和汉兰达一样,都是中型SUV车型,但是价格上却便宜不少。在它推出之前,有不少人说它是4008的加大版,从实际上说,它又与4008有着不一样的性格。

  东风标致5008在外观方面与东风标致4008比较接近,事实上二者也是均采用了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结合狮眼大灯,与贯穿式狮爪LED尾灯相互呼应,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前卫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年轻富有个性的一派。

  与外观一样,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造型也与4008有着非常高度的相似,简洁到不能再简单的功能区布局配上层次叠加感十足的不规则驾驶台,这个被标致称为“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坐进车内一股浓浓的未来感便会向你扑面而来。

  标致5008的座椅最大的亮点在于第三排,不但可以躺平放倒,还可以独立拆卸,这在同级中确实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一样提供有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尾标为350THP是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另外尾标为380THP则是搭载1.8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4000rpm。

  车型点评:东风标致5008可以说承载了标致现在最为先进的造车理念,不管是造型还是内饰都能做到足够吸引人,而1.8T的动力又是非常讨巧消费者,紧致的底盘不仅显得很有档次而且驾驶起来也是游刃有余,该放松时放松,该稳健时又可以给你带来足够的支撑。所以说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亮点很多的车型,并且国产版也针对国内消费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更符合国人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