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排量涡轮车的春天 三款1.0T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11 10:03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今天帝都的最高温度是37°,三宝哥出门的最大感受就是——我跟烤肉得区别就差一撮孜然了!

  地球变暖是全球面临的共同问题,虽然有工业排放,但是汽车排放为全球变暖也添了一把柴。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机厂都在研发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以替代老款的1.6L以及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像宝马这样的NA执著者也投入了涡轮的怀抱。今天,三宝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T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它们既有着媲美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但排放和油耗都要更低更少。

   名爵ZS

    1.0T车型指导价:10.88万-11.58万

  名爵ZS的外观更加硬朗英俊,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顶配车型满天星中网更是锦上添花,“伦敦眼”LED日行灯可以说是名爵ZS的一个标志,既提升了颜值又提升了辨识度。这样的设计风格,极大的吸引了90后的年轻群体。凭借着这些年产品上的积累,名爵ZS不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算是下足了功夫。

  名爵ZS的内饰以简洁为主,同级最大的8英寸显示屏以及全景天窗都是内饰的亮点,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难以抗拒的。不论在内饰做工还是整体设计上,名爵ZS对比缤智并没有处于下风。ZS的空调出风口是内饰的点睛之笔,但在细节上缤智显得更加人性化,比如带有防尘盖的USB、AUX接口,这些都需要ZS再后期进行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