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带您了解下周车市 SUV/皮卡即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1 09:40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本月,随着深港澳车展与重庆车展的接连举办,国内车市可谓是热闹非凡,一大批新车走进消费者视野。有媒体梳理了各大车企近期的新车投放计划后发现,下周将有两款新车上市。一款为江淮旗下的紧凑型SUV-瑞风S7,另一款为郑州日产旗下的2.5L排量的皮卡-纳瓦拉。

    江淮瑞风S7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新车尾部配备了单根镀铬装饰条,与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类似于雷克萨斯NX。瑞风S7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裹,线条层次较为丰富。

  内饰部分,瑞风S7中控台上方嵌入10.2英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设计仪表盘等,安全配置上带有道路偏离辅助、自动刹停系统等。

  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共计推出1.5T和2.0T排量的十二款车型,包含五座和七座版本。

  郑州日产纳瓦拉

  全新纳瓦拉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车头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的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三横幅式镀铬条。尾部货箱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防滚架,下方保险杠为金属材质。

  全新纳瓦拉内饰采用黑银内饰配色,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并装配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为对称式设计。仪表台内部采用双圆式设计,中间区域加装了行车电脑,行驶信息清晰可见。

  全新纳瓦拉全系车型均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驱与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