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UP!特别版官图发布 致敬1982款甲壳虫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10 10:47编辑:马一凡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UP!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UP!打造,外形设计则加入了1982款的。据悉,新车将率先在德国市场推出,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甲壳虫元素

  外观方面,UP!特别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UP!没有太大区别。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1982款甲壳虫,并推出了名为Savana金的专属配色。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圈可选,同时反光镜的外壳也采用了银色的涂装。

  除新增的Savana金的专属配色外,UP!特别版还推出一款黑珍珠色调的车型,同时该车还配有采用Savana金涂装的双色轮圈,同时在车身底部还配有专属的拉花设计。此次大众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但官方透露新车的内饰将采用黑色的配色设计,同时座椅采用Savana金配色,看起来将会非常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内饰氛围灯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