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志508全新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6-09 14:42作者:李亮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标志508的路试谍照,新车仍旧采用重度伪装。据悉,全新一代标志508将采用PSA集团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型的技术,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将有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508继承了标志在2015年所推出的概念车的大多数设计元素。新车在前大灯方面或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效果方面更加英气逼人也显得更加年轻化。车身的侧面的设计将相比现款来的更为激进,整个视觉效果方面也会更加趋于夸张。

  车身尾部将采用全新的溜背式造型,而得益于车身整体设计造型的改变,新一代508的后备厢将能提供更多空间,相对来说会更加的实用。

  据悉,全新一代508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最快将于年底的广州车展与国人见面,到时候,我们会对508有个更加直接的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