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宽敞的自主紧凑SUV 最低不到6万元

来源:车市点评时间:2017-06-09 13:41编辑:刘嘉琪

  斯威X3

   售价区间:5.99-8.29万元

  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的首款产品,新车前脸的造型与斯威X7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三横幅式镀铬饰条与大灯内部结构相融合,增强了其横向的延展性。前保险杠部分,这款车使用了分体式设计,雾灯则被安装在两侧通风口(仅为装饰件)的下方。

  在内饰设计部分,斯威X3采用了新的整体造型,细节上也有所差异。比如新车的仪表盘要更加时尚,中控台也有很大的不同。配置部分,该车除1.6L 5MT领尚型之外其余6款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6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福汽启腾V60

   售价区间:5.69-6.69万元

  启腾V60外观时尚硬朗,前脸格栅采用三幅横向镀铬条修饰,搭配以宽厚的下包围与银色护板;侧身线条动感锐利,车窗为隐私玻璃;车尾造型立体鲜明,并配有LED高位刹车灯、后雨刮器、倒车影像、双探头倒车雷达。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仿碳纤维板进行装饰,各区域划分规整有致。三辐式方向盘以软性材质包裹,集成多媒体控制键。仪表盘为双炮筒式,采用橙色背光。

  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第一/二排空调出风口、ABS+EBD等。

  东风风行SX6

   售价区间:6.99-10.29万元

  东风风行SX6的前脸完全是为SUV车型定位而设计,硬朗且细节丰富。SX6上进气格栅采用主流的大嘴造型,多辐式中网、下格栅等处均以镀铬装饰条点缀。

  进入车内,SX6的内饰风格与外观同样踏实、简洁,布局上没有太过花哨的设计,做工和用料追求简单实用,挑不出什么毛病但也没有惊喜。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必不可少,具备蓝牙、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UI设计风格轻松,根据试驾同事反馈,该触摸屏的反应速度还可以,显示界面清晰。

  风行SX6有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1牛·米/40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部分,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该CVT变速箱拥有雪地和运动两种模式;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