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花冤枉钱 这几款合资中型车就买低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9 13:01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鸡头和凤尾到底要怎么选?相信不少消费者在选车时都纠结于此。就像教授的一位朋友一心想着买一台思域,但是买思域1.5T尊贵版就得需要接近18万左右的落地价,而用18万你却可以去买一台尺寸更大、空间更大的中型车,算上中型车的优惠,甚至卖得比思域要便宜。花同样的钱买更好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针对入门版的中型车,教授推荐以下三款车型。

  1、搭载最新的MQB平台,整车隔音较为出色底盘动态表现保持了德系一贯的稳重表现。

  2、外观造型大气、内饰用料高档商务化气息浓厚,入门版配置较高。

  1、1.4T动力虽然能应付日常使用,但是车型初断起步比较弱。

  2、座椅偏硬、后排座椅较短,长期间乘坐在舒适性方面稍有影响。

  1、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造型更为时尚年轻。

  2、富有移动沙发之称,在天籁上配备最新的 “零重力”座椅,厚实舒适,舒适感极强。

  1、2.0L的动力表现一般,但是在油耗表现方面较为出色。

  2、偏向舒适,悬架一软到底,正常使用很舒适,但车型拐弯、掉头侧倾较大。

  1、消费者选择迈锐宝XL主要是为其外观,整体设计上具备美系肌肉车风范,溜背式设计符合现代审美观。而且迈锐宝XL在空间表现方面相当出色。

  2、1.5T动力足够使用,而且在油耗方面也处于上游水准,悬架调校舒适但在激烈驾驶时对车型侧倾的抑制做得比较出色,整一台车属于好开的范畴。

  1、自动启停系统不能主动关闭,在城市驾驶时必须要好好控制刹车踏板的深度。

  2、整一套内饰虽然用料较好,在整体设计上给到你的绝对是美系车一贯的又宽又大的感觉,但是美系车对于小细节的做工比较粗糙,少了一分高级感。

  虽然同级别的车型都很不错,但为何教授会推荐这三款车型呢?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这三款车型在优惠幅度方面确实很大,而天籁入门版的落地架甚至已经降到15万以内。最为关键的是!作为入门版车型,其实这三款车型在配置的丰富程度方面已经足够我们日常所需,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当然这前提是你得接受入门版动力稍弱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