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车B级价 月销还过万 造车只服大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9 12:50作者:汽研社编辑:刘嘉琪

  目前大众凌渡上市已将近两年半了,市场优惠也高达3万元,最低配裸车价已经下探到12万元,这个价格要入手绝对值啊,颜值比速腾高,个子比朗逸大。作为A+级轿车,其实优惠之后的凌渡性价比很高,可惜网友感到恶心的是上汽大众凌渡的定位和口号——奢适宽体轿跑。

  尽管一开始凌渡就被各路水军和网友挤兑,倒是月均销量过万辆稳稳的,德系的品牌形象对国内消费者影响太大了。尽管凌渡14.59万的起售价格,车主对这款A+级车还是很认同。

  第一是凌渡辣馒头外观超辣、帅得掉渣,甚至有人把这款车的颜值排在大众CC之后。第二是动力和油耗让人满意,1.4T的动力操控还不错,而且平均油耗7L左右。第三是配置和做工,号称小CC的凌渡,内外饰做工细节很显质感,不然怎么敢自称“奢适”,另外配置也很走心,DSG入门的配置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作为A+级车轿车,现在凌渡除了外观优势,相比其他新车型也不是特优秀。优惠之后12万,那么久对比一下本田思域吧。

  思域换代之后在国内一直加价,都是12万的起售价格,思域车身长度和轴距超过了凌渡,轴距达到2700mm,尽管凌渡的车身更宽,乘坐空间并不占明显优势。

  而动力上思域入门是1.0T,而凌渡是1.4T,我想大部分车主买思域都冲着这1.5T去的,思域的1.5T可是比凌渡1.4T配置高多了。不过这两款车之间应该不会有太多人犹豫。

  15万的运动感强的一点的车型,凌渡的对手应该是别克威朗,威朗的月销量也接近1万辆。不过别克的车相比大众,价格更低配置更高。

  总体看来,优惠3万之后凌渡还是不错的,不过口碑在思域之后。朗逸、速腾、凌渡,大众这三款A级轿车,同一个级别,价差将近5万元,可见大众在细分车型方面的功力。论造车,论网罗市场,不得不服大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