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大为美 百万级大型SUV也能是“小目标”

来源:用车助手时间:2017-06-09 10:31编辑:王立银

  大型SUV又叫全尺寸SUV,是SUV里个头最大的一个类别,通常的车身长度都在5米多,轴距超过3米,与之匹配的发动机排量也在3.5-6L甚至更高,价格基本也是百万级别的。

  虽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类车型遥不可及,甚至也不那么实用,但如果你坚持“以大为美”,就把大型豪华SUV定位自己的“小目标”吧。

  林肯 领航员 2017款 3.5T AWD

  厂商指导价:98.88万元

  作为一款5门7座的大型SUV,领航员的三围尺寸是5269×2001×1981mm,轴距为3022mm,整备质量达到2804kg,轮胎规格为285/45 R22。领航员采用前置适时四驱,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驻车制动类型是脚刹,悬架软硬可调节,中央差速器可以锁止,座椅布局为2+2+3。

  领航员搭载V型排列的6缸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76N·m,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92号汽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2.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