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预算 你想要的 这几款车都满足你了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6-09 09:47编辑:王家浩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先来给大家做个预告,依旧是一个选车的问题。在帮大家选车之前,我还是想多说两句,即使是性价比再高的车,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希望大家未来选车的问题,能够把需求提的再清楚些,这样也能更精准的帮您们挑选哈。好啦,咱们开始今天的选车之旅~

   广汽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万~11.28万元

  这台车几乎次次在8万元级别选车里刷脸,外观好不好看不多说了,大家各花入各眼。

  在同级别中,优点一目了然,省油、动力强、空间大。

  如果说有什么不足的话,噪音算么?我觉得飞度加速的时候,来自发动机的噪音确实不小,不过这是本田一贯“传统”,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可以接受。

  上汽大众 POLO

  指导价:7.59万~14.69万元

  POLO一直是这个级别里比较热门的车,上市有段时间了,优惠也比较稳定。最近没少在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里刷脸。小巧的车身,不仅停车方便,操控也非常灵活。

  按照您的预算,买1.6L自动的中配妥妥的,动力虽然谈不上多出色,代步肯定够用了。

  其实在这个价位中,像是飞度、POLO这些精品两厢小车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油耗低,操控还更灵活,停车也方便啊,个人非常推荐。

  但如果您就是喜欢三厢车,这也难不住我们,也帮您精挑细选了“一批”三厢车下面咱一起来看看~

  一汽丰田 威驰 & 广汽丰田 致享

  指导价:威驰6.98万~11.38万元

  致享6.98万~10.68万元

  威驰现在还多了个“兄弟”广汽丰田致享,两台车的技术完全一致,只是在外观和部分配置上有区别。

  威驰

   致享

  所以在这就拿致享做代表了,到时候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比如看哪个更顺眼或者具体的优惠来选。值得一说的是,致享这回并没有用丰田之前比较老旧的4AT,而是换成了这台模拟成8挡的CVT,平顺性变得更好。

  而且这次致享全系都标配了VSC(就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表现更厚道。虽说以前的老车很多都没有这个配置也照样开,但是标配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中更有竞争力。

  全系标配V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所以从代步、省油、好开的角度来选,威驰或者致享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同级别中,安全配置做的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