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0油耗高补贴 这三款新能源代步车非常划算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6-09 09:34编辑:王立银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家都在向新能源车方向发展,无论合资品牌也好,中国品牌也罢,在最近几年里,都在埋头发展新能源车型,而新能源车获得的推动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且得到政府扶持的新能源车型,会有着大幅度的补贴,以及各种优惠政策。不仅如此,车企也会给出相当高的优惠,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推动新能源的发展,让兴能源车型在市场上铺开。而今天,兵哥就要推荐几款高优惠的新能源车型,算上所有优惠和补贴,最低才需6万,怎么说也会比那些老年人山寨车靠谱多了。

  在外观上,长安奔奔EV和长安奔奔的差别并不大,只是为了增添新能源车的标识,在部分位置上添加了一些蓝色装饰,如轮毂和前脸上的蓝色镀铬条,以及前后的EV标致,虽然整体上没什么变化,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标识确实能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款新能源车型。在续航方面,奔奔EV给出的官方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和210公里,这样的续航,应付日常上下班是毫无压力的,在充电方面,180公里版本的奔奔EV,在快速充电的情况下只需30分钟,而210公里版本则需要45分钟。而使用220V家用电插座则需要6-10小时。以民用电0.5元/度的情况下,210公里版本的每百公里的行驶费用约为6.5元,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但这个6-10小时的充电时间,也确实有点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