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上市配置相当高!10万搞定1.5T自主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9 08:45编辑:赵旋丞

  一看标题大家肯定一头雾水,你没有看错!以下四款车型均为6月份上市,四款车有三款配备“大七座”,而且如果你的预算只有十万左右,也都可以搞定这些动力不俗、配置高级、设计养眼的自主品牌SUV!有时候大家选车是看销量的,如果只让你选1.5T自主SUV,你一定会拿出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等等——请不要如此俗气,放眼看一看新物种吧!以下车型均为本月已上市或马上上市车型。

  比速T5

  上市日期:6月7日

  售价:7.29-8.99万元

  配置看点:7万起7座,全景天窗,360倒车影像

  从去年到现在,新晋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在这些品牌中,比速算是比较特殊的一个,最初它只推出了小型SUV比速T3和MPV比速M3。随着消费人群口味的变化以及二孩政策的升温,许多人开始关注7座车型,比速T5就是在这个背景下推出的新车型。

  总结:外观方面,比速的设计十分大气硬朗,符合大七座SUV定位,模仿天使眼的大灯效果也比较提升当次。内部方面,该车的做工至少从驾驶舱来看是十分考究的,虽然由于成本原因在后排的用料方面有所保留,但如此低的价位也可以理解。配置来说全景天窗不失为一个亮点,大七座就是为了出行旅游,这个配置十分给力贴心。包括巡航、360影像以及手机互联等都有配备。动力方面1.5T发动机能达到110kW的最大功率,账面上算过关了,不过对于大七座来说是否能够带的动,表现如何,还要等实际试驾后得出结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