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9 08:33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销量主力车型,目前有4款车型在售。有媒体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欧蓝德荣耀版车型将于明日在长沙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配置方面在入门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欧蓝德车型阵容。

  欧蓝德荣耀版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有分体格栅,并且加入了“X”型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两尾灯之间由镀铬饰板相连,与车身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欧蓝德荣耀版延续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棕黑双色的配色布局。新车大尺寸屏幕显得更外醒目,中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系统、蓝牙、AUX输出等功能。另外,欧蓝德2.0L荣耀版对配置进行升级,胎压监测、行李架、天窗、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8英寸轮毂、前雾灯、双驱独立空调、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均有所配备。

  欧蓝德荣耀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方面匹配CVT模拟6速变速箱,并只提供两驱版本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2.0L发动机的CR-V,欧蓝德的2.0L发动机在动力上对其实现了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