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你跋山涉水 三款25万左右硬派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8 13:03作者:21世纪车评编辑:刘嘉琪

  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舒适实用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但是总有些躁动的消费者喜欢那些皮实耐造的硬派越野车,在闲暇的周末和假期约上几个朋友出去跋山涉水。

  这类越野车都有着非承载式的车身以保证在复杂路况下有更好的抗扭性,刚性也更强。除了皮实耐造的车身外,这类车型还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硬派SUV车型,他们的价格都在25万元左右。

  江西五十铃 MU-X

  官方指导售价:17.88-26.88万元

  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MU-X整体车身十分的硬朗,中网大面积的镀硬件,相当有视觉张力,一体式的保险杆造型十分粗壮,整体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进行修饰,但是较为突出的轮拱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让它充满越野气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整车视觉效果很硬朗。

  内饰方面,五十铃MU-X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巨大的中控屏占据了较大面积,下方的空调面板旋钮样式十分夸张。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USB+AUX接口。

  动力方面,mu-X搭载有2.5T与3.0T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380N·m。而变速器则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供选择。此外,车辆采用前置后驱,并没有搭载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螺旋弹簧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大七座全路况SUV,江西五十铃mu-X的综合竞争力不容小觑,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可以应对绝大多数的路况。不仅如此,这款车7座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