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跑车梦照进现实 五款低价的进口跑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8 12:59编辑:王家浩

  说到跑车相信很多人会第一时间会想到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但这些老牌的跑车品牌价格也异常昂贵,动辄上百万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所以今天网评叔要介绍几款价格低廉的进口小跑车,在拥有高颜值的设计之余实力也非常强劲,让跑车梦想也能成为现实。

  丰田86/斯巴鲁BRZ

  售价:24.98-28.78万/26.9-28.78万

  点评:这两款跑经典的入门级跑车,完全可以看作同一台车,这里就不分开做点评。丰田86除了拥有动感的外形,其内在也值得称赞。它采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并运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其良好的操控受到了众多漂移热爱者的追捧。另外丰田86的2.0L发动机表现也尤为出色,经过调教最大马力达到了难以置信的200匹,甚至高于宝马2.0T低功率发动机。

  大众尚酷

  售价:19.88-39.88万

  点评:如果很喜欢高尔夫的性能却又嫌没有跑车基因,那么尚酷是不二的选择。这款融合了钢炮以及跑车元素的大众跑车,最顶配的尚酷R的性能非常强劲,最大马力256匹,最大扭矩达到330Nm,零到一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

  福特野马

  售价:39.98-118.8万

  点评:作为美国最为经典的国宝级跑车,自从换上了2.3T发动机后价格也十分亲民,将售价拉到五十万以下。福特野马拥有着美式跑车一贯的肌肉感设计,从头到尾都散发出一种力量感,十分霸气。虽然换上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性能并没有马虎,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43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