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4款紧凑型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8 12:54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对于许多家庭而言,15万左右是个正常的购车预算,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样,既可以买辆轿车,也能考虑SUV车型。下面推荐4款15万左右的紧凑型车,其中2款都是大众车型。

  在家轿市场,从销量来看,即便大家吐槽声不断,大众品牌还是具备绝对的竞争力,也是许多家庭的购车必选品牌之一。

   大众速腾

  速腾车身尺寸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车身外观大气动感,车身线条流畅,整体充满了时尚感。尾灯造型新颖大气,而且在夜晚的辨识度超高。

  内饰做工继承了大众一贯的精致做工,仪表的合理布局,实用简洁。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日间行头灯、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A电控辅助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整体配置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在保持原有1.6L 、1.4T两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小排量车型——速腾1.2TSI自动领先型,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威朗

  威朗的前脸设计保持了家族特色,比新英朗尺寸更大的瀑布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别克标志,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上档次。犀利的头灯配合层次分明的前包围不但保持了应有稳重气质,更透露出别克品牌新时代感。

  内饰部分,别克威朗采用了与昂科威相同的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仪表盘采用了富有运动气质的双炮筒设计,居中的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威朗全系搭载了1.5升发动机,均具备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但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进气方式。其中1.5L动力最大功率可达87kW,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