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8万左右的大空间车 堪比30万级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8 09:55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家庭实用性会是大部分人购车时考虑的因素之一,而MPV在实用性方面就有先天的优势。二三十万元级别考虑合资MPV当然最合适,但10万元以内的自主车型其实才是最为亲民的选择。下面要介绍的这几款今年刚上市的自主MPV“新秀”,都是6万元左右的起步价,实用性并不比30万元级别的合资MPV差,它们有潜力成为宝骏730之后的又一辆“神车”!

    售价:5.99-8.09万元

    发动机:1.5L 1.6L

    变速箱:5挡手动

  点评:金杯F50是华晨金杯旗下全新的MPV车型,根据用途的侧重性分为商用和家用两类。金杯F50基于轿车化平台打造,前置前驱,搭载1.5L、1.6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金杯F50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以往两侧折叠起来,空间灵活性不错,载人载物都非常实用。

    售价:6.58-8.49万元

    发动机:1.5L 1.6L

    变速箱:5挡手动、CVT

  点评:M50V是启辰品牌旗下第一款MPV车型,沿用了很多老款骐达的技术。它的车身尺寸为4501×1726×1780mm,轴距为275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属于主流水平。其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头部空间,储物空间利用也很充足。M50V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没有明显的硬伤。

    售价:6.79-8.09万元

    发动机:1.6L

    变速箱:5挡手动

  点评:凌轩是长安品牌首款MPV产品,采用2+2+3布局,面向家庭用户为主,竞争车型为宝骏730、风行S500等。凌轩的座椅使用比较灵活,第三排座椅既可以四六分割放倒,也可以整体向前翻折。第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只用一个扳手就能全部拆卸下来,从而获得高达3882升的载货空间。

    售价:6.98-10.68万元

    发动机:1.5T 1.8L 2.0L

    变速箱:5挡手动、CVT、8挡手自一体

  点评:轩朗是力帆汽车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车身尺寸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优势。另外,轩朗的外观设计个性鲜明,特别是六边形的大嘴前脸,辨识度高。轩朗采用2+3+2座椅布局,后期还会推出2+2+2的6座版。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靠背角度可调节以及4/6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轩朗的动力选择丰富,有1.5T、1.8L、2.0L可选,其中1.5T的车型还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轩朗还全系标配8英寸以上的中控大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