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性价比SUV 吉利远景X1 or 宝骏31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08 09:53编辑:王家浩

  作为很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想买款代步车的话肯定第一时间看价格,但是太便宜的话又怕质量不好。不用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两款价格在3到5万的小型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能让你开的体面、开出个性!这两款车分别是吉利远景X1和宝骏310,下面小编对它们进行了比较,看看哪款更适合你吧!

  一、外观对比

  虽然一个是小型SUV,一个是SO级小车,并都具有明显的家族化特征,但两车都是一副讨年轻人喜欢的小巧时尚造型。只不过远景X1看上去更为圆润饱满;而宝骏310则更显紧凑流畅。

  前脸方面,远景X1保留了家族式的涟漪回纹进气格栅,配合硕大的梯形下格栅形成了一个“X”型;宝骏310则采用采用了家族式的三横幅中网加之贯通式的下格栅。但看两车的前脸都颇为凶猛,不过套在它们较小的车身上却又一点也狠不起来。

  再看看灯组方面,两车的大灯均采用了卤素光源,远景X1的不规则大灯看上去更加显精致;宝骏310上挑的锐利大灯则更为凶猛。另外,宝骏310配备了常规的前雾灯,而远景X1则在同样位置搭载了LED日间灯,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可是难得一见的,并在旁边的黑色装饰加入了吉利一贯的中国元素花纹。

  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1除了高度上高于宝骏310之外,在其他数据上都不占优势。虽然远景X1的身材非常小巧,但从其饱满的车身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来看确实是一副标准的城市SUV的样子;相比下宝骏310就显得偏平修长多了,配合强劲有力的腰线让它有着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远景X1的尾部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时尚的双色尾门看上去十分新颖,下方的梯形后包围也为它增添了一分硬派气息;宝骏310则与车头遥相呼应,将时尚动感的风格带到了车尾。尾灯部分,远景X1小巧的尾灯看上去十分个性、可爱,内部布局也很有层次感;宝骏310则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内部的“C”字型灯带很有设计感。

  轮胎方面,远景X1采用了15寸轮圈,颇有设计感的五辐式花瓣造型非常精致,并匹配了规格为175/60 R15的玲珑轮胎;宝骏310的14寸轮圈造型较为常规,尺寸上也要略逊于前者,匹配的轮胎同为玲珑GREEN-MAX系列,只是规格为165/70 R1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