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宾利飞驰谍照 与保时捷Panamera同平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08 09:3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宾利全新一代飞驰量产版车型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平台进行打造,整车重量将降低,全新飞驰常规版预计于2018年亮相,在欧陆GT后推出。

  从谍照来看,全新飞驰量产版车型采用加长版的现款保时捷Panamera外壳进行伪装,新车车身比例有所调整,车前大灯与尾灯采用全新设计,车尾配置椭圆形排气口。

  在车身外观造型设计风格上,鉴于飞驰是在欧陆GT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四门轿车版,从而我们可以从即将亮相的新款欧陆GT上窥见飞驰的身影。此外,鉴于来自克鲁郡的宾利设计师在EXP 10 Speed 6 轿跑和EXP 12 Speed 6e 敞篷版车型上的完美诠释,我们可以大概看出他们对飞驰车型设计风格的审美取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驰将与添越共享大众最新研发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经官方确认,欧陆将推出混动版车型,飞驰在未来也有望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