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元同价你选谁? 宝来/福克斯/卡罗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8 09:21作者:王永健 编辑:王厅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每个月的工资不多不少,但是想要有些存款却实在不易;正值25、26的结婚年龄时却为婚车犯了愁,堂堂7尺男儿也不好意思再问家里要钱买车,毕竟其它费用已经让家里二老压力很大;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车肯定还是要有的,只不过是怎么选择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选择一款既不失面子,还有内涵的高性价比车型呢?别着急,今天你就会有答案了!

  经过多方信息提供可以得出最后结论,三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都在同一水平线上相差无几,但经过了各自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最终大众宝来的8.98万元售价为三车之中最便宜的,虽然价格低但是其它方面比起其它两款车型孰优孰劣还需继续往下看。

  三款车型在售价方面的优劣势已经非常明显,而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表现是最平均的,而其它两款车型在不同方面都表现出了自己细微的优势,但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内部乘坐空间从车身尺寸的细微浮动也不难想象差距的大小,在实际乘坐体验中,三款车型基本无明显乘坐空间上的差异;既然定位是高性价比车型,显然全新宝来和卡罗拉还是秉承更经济的调校,而福克斯可能是为了更突出运动特性,所以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福克斯更强,但也说明全新宝来和卡罗拉更从实用出发。

  看看大家怎么选

  大众品牌一定是更适合大众的品牌,这点是一个长久以来适用的观点,不能说买大众就是大众的死忠粉,不买大众就不是,但最起码作为正正经经的车主来说,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不只是一代人喜欢,它有一种传承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它能让两代甚至于三代人在去考虑买什么车的时候,能够得到一个统一的答案,只能说大众确实很“大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