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全新508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8 08:5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量产车身,有望最早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初上市。

  标致全新508谍照

  根据谍照,全新508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结构,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进气格栅和横幅式下格栅,其侧窗线条细长而优雅,并配有微微上翘的车尾。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和双五辐轮圈,其头灯和尾灯的造型可以参考现有家族设计,其内饰也有望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

  标致全新508假想图

  全新50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其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将有所更新,并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其具体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